隆回县群贤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12-10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南平)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教师遇到火灾时的自救能力,隆回县群贤小学特邀邵阳市社会公益消防中心的黄潇教官来校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黄教官先用一张张图片说明火灾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伤害,火灾造成的伤害让老师们感到触目惊心;接着黄教官向老师们讲解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各种火灾的灭火方法;黄教官还向老师讲解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老师的消防安全亵识,老师们掌握了火灾发生的正确逃生方法,提高了老师遇到发生火灾时的自救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