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举行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19-12-10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立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立芳)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知识及如何调整负面情绪,12月10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的学生开展“关爱孩子青春不迷茫”为主题的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讲座中,各班班主任通过课件PPT、心理小游戏以及观看心理健康小动画等多样式的方式,向本班学生们介绍了他们特定年龄阶段的心理特点,从青少年的“挫折教育、情绪管理、青春期心理预防”等方面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引导青少年要养成健康心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针对与父母、同学交流沟通中出现的一些困惑、烦恼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式疏导。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心理特点,不少同学表示,学会如何调整不良情绪和塑造积极心态使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心灵得到了洗礼,许多心理困惑得到了解决,学会了怎样释放心理压力,怎样化解心理困扰,凡事积极的行动,往好的方面想,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使自己的青春不迷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