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砂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作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作良)12月10日上午,邵东市砂石镇中心学校全体党员在中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邵东市教育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卿建新同志全程参与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亮主持。

会前,按照教育局党委的通知要求,砂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在12月3日下午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支委成员与全体党员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填好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

会上,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杨亮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紧跟随后,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客观,对自身存在问题做了全面的剖析。紧接着,全体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敢于“亮剑”,直面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有辣味的效果。

下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群众测评和组织评定工作。指导组卿建新同志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会前准备充分,开展了学习动员、谈话谈心活动,并认真检视问题,进行了自我总结。民主评议党员严格按"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自评敢揭短亮丑,互评敢于"亮剑"。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不走过场,收到了实效。希望砂石中心学校党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逐条落实。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砂石教育再立新功。

最后,杨亮做了小结和表态发言:这次大会大家敞开思想、直面问题,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我们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逐条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迎接砂石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