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开展“扫黑除恶、扫黄除毒、创建平安校园”师生签名活动

【时间:2019-12-10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黎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黎维 宁菁林)学校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为了给全体师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环境,12月9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开展了“扫黑除恶、扫黄除毒、创建平安校园”的师生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教主任宁菁林组织,全体师生参与。

活动上,宁菁林先引经据典地给学生普及了黑恶势力及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危害性,让学生在思想上有高度的重视。接着,全体教师带头在印有“扫黑除恶、扫黄除毒、创建平安校园”的红布上签名。然后,学生以班为单位,秩序井然且庄重地在红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因为大家都知道,写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多地是一份承诺,一份信念,一份保卫校园平安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