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田心学校开展第三届“田心杯”硬笔书法比赛

【时间:2019-12-10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晚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晚爱)为传承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为展现学生书法风采,增强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营造校园文化建设氛围,让学生从小就练就一手好字,受益终生。大祥区田心学校于12月10日举行了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分为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三个组别进行,依据年级的不同分别提供要书写的古诗词内容。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个个坐姿端正,信心满满,笔下生风,力求向大家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书写水平。经过学校评委的评选,苏乐、李馨等十二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李玉岚、向优十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通过这次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意识。同学们提高了对正确、美观书写的认识,明确了正确、美观的书写对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