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苏河完全小学举行“2019年新岗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时间:2019-12-10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为了检验和提高新岗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岗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新教师风采,根据西洋江镇中心校初期计划,12月10日,隆回县苏河完全小学隆重举行新岗教师汇报课,西洋江中心校副校长廖继清、孙传胜、戴礽、肖建华一行四人进入课堂听课评课。

该校五名新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参与的新岗教师高度重视,课前充分准备,积极向优秀教师请教,不断改进教学设计。上课热情饱满、亲切大方,注重了对新课程中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理念的体现。课后,各年级组老师在中心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分别对新岗教师汇报课进行了点评打分,客观公正地指出新教师课堂教学的亮点和不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