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30名教师参加"邵阳市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隆回分会场"

【时间:2019-12-10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丽萍 许明锋)为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12月10日,"邵阳市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隆回县分会场"在隆回影剧院召开。隆回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的校长以及全县教师代表现场观看本次宣讲,金石桥镇30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师德师风巡回宣讲”特邀的优秀教师作为宣讲员,他们的宣讲激情洋溢、声情并茂,从不同方面诠释了“四有”优秀教师代表的感人事迹以及对教育事业的坚守。

此次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宣讲,弘扬正能量,激励和引导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学当成事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