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届“会人快语”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云易 赵芊芊 谭雨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田云易 赵芊芊 谭雨轩)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挖掘学子的潜在技能,培养关心时事、理智分析的习惯,锻炼口语表达能力,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于12月8日晚上7时,在明德楼南栋108举行“会人快语”活动,团总支委员黄煜彬、团总支各位干部以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梦霁和张千慧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向比赛现场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本次进入决赛的一共有八组,首先上场的是是黄小玉组,她以自己生活事迹为例,向大家叙述了她和她母亲的故事,由于经常因为沟通方式的问题产生矛盾,她希望各位同学在与人沟通时,选择正确方式;接着是许慧晴组,她的主题是:“今天你减肥了吗?”,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健康是人们格外关心的话题,她通过自身的减肥经历去引导大家如何健康减肥;活动在选手们的积极演讲中顺利进行着,其中杨炫组和李敏组都是以“爱国”为主题展开演讲,他们采取了视频与演讲相结合的方式,令同学们感到无比振奋,同学们也始终相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步伐。

选手依次讲解完后,社团部干部谭赢点评了每组存在的不足,选手们都虚心接受,随着社团部干部谭赢讲话结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口语交际能力,挖掘了潜在技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