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开展七八年级优生和九年级全体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09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遵炳 廖树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遵炳 廖树林)为激发学生的斗志和活力,12月5至6日,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电教室和外操场分别隆重举行了“七八年级优生和九年级全体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先甫主持,学校其他领导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学校行政领导、七八年级120名优生、350余名九年级学生分批参加了大会。此次会议为七八年级优生和九年级的学子提士气、扬斗志。

在动员大会上,孙柏松副校长首先发言,她对全体学生提出新的要求,提出了“我们该做什么?怎么做?”让每个学生去思考。要求学生们从三个方面做起,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付诸于实际行动。

对于九年级即将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廖树林校长作了细致周密的指导、鼓励学生制定详尽完善的计划并脚踏实地地去完成任务,他以美国大选为例告诉同学们面对成绩不骄不躁、面对弱科永不放弃,他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学在当下、志在中招,他希望同学们怀揣一个阳光心态、明确两个目标,避免两种习惯、掌握三种学习方法、做到四个落实和五个限时,并通过观看首批八一歼击机女飞行员余旭的事迹视频,告诉同学们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抱负、有毅力、懂坚持,同时,通过讲述《生命的意义》的核心内容、犹太人创业史以及俞敏洪、张继科等名人事例,让同学们明白要不怕失败、脚踏实地、为自己明天而战斗、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九年级同学以高亢的声音,雄浑的气势表达,要用智慧赢得成功,要用奋斗实现梦想!将拼搏进行到底!将九年级进行到底!将中考进行到底!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此次动员大会为学生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是司门前镇中学学子踏上九年级征程的一次重要大会,同时开启了九年级精彩生活的序幕,这不仅鼓舞了优生的士气,同学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也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坚定目标、坚持不懈,怀揣梦想,实现梦想,再创司门前镇中教育的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