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学举行七年级阳光大课间比赛

【时间:2019-12-09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方 付建军 )12月6日下午,洞口县水东镇中学全体行政人员、评委及工作人员、七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外操坪举行阳光大课间比赛。

据悉,该校一直重视师生们的身体健康,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落实“学生在校每天锻炼不低于2小时”的指示精神,为提高阳光大课间活动的质量,特举行七年级阳光大课间比赛。此次大赛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其他为三等奖,比赛内容为背诵弟子规、韵律操、广播体操三大项目再加出入场,分项打分。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七年级231班夺冠、233班和235班获得一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参与意识,懂得了有付出就有回报,班兴我荣的道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