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中心校在六都寨镇中学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12-09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威 刘海姣 聂龙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威 刘海姣 聂龙超)12月9号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校对六都寨镇中学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本次检查由中心校主抓安全工作的赵勇波副校长带队,其他中心校领导共五人组成一个检查组。首先,检查组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如寝室、教室、公共区卫生;然后,查看六都寨镇中学政教处整理的有关安全、综治、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等资料,特别仔细的查看了禁毒、扫黑除恶、防溺水这几块的资料和图片记录;最后现场查看了食堂的饮食安全和消防安全,同时查看校门口的各项出入登记制度和防恐器材的摆放等安全工作细节,学校政教副校长周爱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方案,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向上级进行了汇报。

检查结束后,赵勇波副校长做了总结,表扬了镇中学对安全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对镇中学的资料整理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要求马上整改好这些不足以便迎接县年终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