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开展第二期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19-12-09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琳)为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营造期末复习迎考的氛围,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让同学们有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近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组织了“中考总结”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班围绕“总结期中”这一主题,精心设计、细致描画,通过文字和图画的形式总结了期中的学习经验,表达了赢在期末考试的美好愿望,在班级乃至全校范围内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此次黑板报评比有效的调动了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突出了班级黑板报这一宣传阵地的舆论导向作用,显眼的激励标语,鞭策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备战期末的学习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