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新进教师下乡来

【时间:2019-12-08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聂贵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聂贵贤)12月6日上午10时,北塔区组织2019年新进教师、教研室教研员来到隆回县高平镇颜公完小。北塔区新进教师李伉、颜公完小新教师阮礼明分别上了一堂汇报课,接着,阮礼明、龚慧、刘初初分别就克服农村学校的短处,坚守教学岗位,积极努力工作,创造骄人的成绩,谈了各自的看法,该校校长就新教师加强人品修养,提出要求。

此前,北塔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峰华率队前来该校考察,被该校浓厚的校园文化和着力培养青年教师、督促青年教师成长所折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