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积极筹办2019年校园艺术节

【时间:2019-12-08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石桥 王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石桥 王亮)12月8日,隆回县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陈庆香老师充分利用周末,组织学生排练节目,争取在全校举办的2019年校园艺术节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据陈庆香老师介绍,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多方位地培养和锻炼学生,提高学生的自我展示能力,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于11月初精心制定方案,全体师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级筹备2019年校园艺术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