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武冈市实验中学红小帽来助力

【时间:2019-12-07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敦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敦余)12月6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学子在凌云塔旁的赧水河畔开展了以“红小帽送温暖践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保护母亲河。

12月6日上午,武冈市实验中学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小帽,在学校政教处、团委的组织下,来到凌云塔旁的赧水河畔进行垃圾清理工作。学校团委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赧水河的地理、历史概况,强调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接着拿着扫把、铁夹、簸箕的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清理工作中,把河边的烟头、塑料袋、破渔网等垃圾装袋清理到搬到指定位置。

临近中午,该校红小帽志愿者才结束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悉该校注重培养学生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本次活动只是该校开展“红小帽”送温暖践文明活动的一部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