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热火朝天开展“小红帽”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2-06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美玉 肖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美玉 肖珺)为了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少先队员们弘扬奉献精神,12月4日,武冈市水浸坪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陈岳美、安全副校长周孝勇组织学生迎着冬阳走上街头,开展志愿者义务打扫活动。师生们手拿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对校园附近路段的花圃、路边的废弃物进行了清理。师生们不顾刺扎,不怕肮脏,将花圃里的塑料袋、废纸等废弃物一一捡出,将路边生活垃圾一一清除。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树立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同时引导小学生们保护环境,关爱自然,一起为美丽乡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