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学开展“暖冬爱心”行动

【时间:2019-12-06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斌 陈子琦 雷可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斌 陈子琦 雷可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12月5日下午,武冈市大甸中学政教处及团委组织了各班学生会干部来到大甸镇敬老院开展了“暖冬爱心”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孩子们精心挑选了老人们爱吃的食物喂给老人们吃。为老人们送上动听的歌声和整齐的诗歌朗诵。正如孩子们歌曲中唱到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让孩子们提高了“敬老爱老”的意识,更使孩子们懂得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暖冬爱心”,集聚了宝贵精神财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