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家铺镇黄塘中学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宣传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06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鹰)12月4日,武冈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武冈市义工联合会、武冈市禁毒协会、武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携手邓家铺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组成宣传小组,在邓家铺镇黄塘中学举办“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宣传专题讲座,对师生开展禁毒教育宣讲。

活动现场,五百余名师生首先在操场集中观看禁毒教育视频《合成毒品启示录》。接着武冈市禁毒协会主任唐艳芳向全体师生讲解禁毒知识,针对如何识别毒品、毒品特征、毒品的危害等作了详细介绍;教育学生应如何远离毒品、怎样交友;告诫学生不要轻信谎言,遇事多和家长沟通;希望他们当好禁毒宣传员,向亲人和朋友多宣传毒品的危害。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学生及老师散发了禁毒宣传资料500多份。


这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了解,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毒品防范能力,对增强学生的法律、安全和禁毒等意识有重要作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