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完小举行“12·4宪法日”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9-12-06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白舒婷)12月4日,是我国的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完小举行了以“12·4宪法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当天,各班班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宪法历史沿革、修改宪法的原因和意义、宪法的基本内容和原则,国家宪法日的由来以及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深远意义,并现场朗诵《宪法在我心中》,让学生们建立了对宪法法律地位和权威的初步认知,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普及宪法,应当从学生抓起。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学了宪法有关知识,能让法治精神像种子一样深种在孩子心中。学生们表示将从校规做起,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做新时代法治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