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师携手“新邵芙蓉”,合作共赢促发展

【时间:2019-12-05 2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紫艳 袁慧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紫艳 袁慧兰)新邵县芙蓉学校成为湖南一师又一实践教学基地!12月5日,湖南一师与新邵县芙蓉学校签署教育教学合作协议,将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授予该校,标志两校合作正式开启。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江正云一行、新邵县教育局局长李碧泉等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由新邵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维勇主持。在授牌仪式上,江正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合作,建立起两校双方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双方校际之间、教师之间以及学生之间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学校管理水平、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培养质量都能上一个新台阶,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

新邵县芙蓉学校校长肖永坚向湖南一师团队汇报了建校工作情况。芙蓉学校的建设是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自筹建到本期开学取得一系列成绩,尤其在选优配强教师队伍、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上日渐成熟;有望通过与一师合作,参加湖南一师的培训,让学校的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让老师能够提升个人的教学能力,努力建设邵阳地区芙蓉名校品牌。

授牌仪式前,新邵县芙蓉学校还隆重举行湖南一师驻新邵实习生座谈会。实习生代表畅谈了两个多月以来的教学体会与收获。校长江正云的“教学十忌”,包含“忌一知半解,无底而散”“忌平铺直叙,单调乏味”等十个方面,语重心长又令人回味,与会人员聆听后均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