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西湖中心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五个一”培养工作展示交流活动

【时间:2019-12-05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文波 彭友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文波 彭友良)12月3日上午,大祥区西湖中心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五个一”培养工作展示交流活动。

近年来,为了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西湖中心学校在青年教师中大力开展“五个一”培养工作,即:每个青年教师拜一个师傅,每学期精读一本专业书籍,每学期参加一次单项业务竞赛,每学年主持一次教研活动,每学年完成一篇高质量教育教学论文。

在当天的展示交流活动中,五位青年教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及职业感悟。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话语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经过评比,来自西直街小学的张乃月老师、滑石小学吴佳蓉老师荣获特等奖;百春园小学刘明老师、樟树小学尹颖芝老师、大祥一小肖健鹏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给全体青年教师极大的触动,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受到了青年教师们的一致好评。西湖中心学校校长唐红亮表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新生力量,是教育事业的未来和希望,西湖中心校将持续深入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为他们的成长搭建各种平台,使广大青年教师快速成为优师、名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