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小学部举行2019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2-05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扬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扬帆 郑和琼 )12月3日,新宁县崀山培英学小学部举行2019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时,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一吹响,一至六年级39个班带着各自班旗开始进场。绿茵场上学生笑靥如花,彩旗招展,冬季运动会在宏伟雄壮的场面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场上,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跳高、跳远、400米接力赛等各项比赛有序开始了,宁静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了。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观众席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裁判员们也认真地计时,校准登分,忙得不亦乐乎……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激发了学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来了培英学校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