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时间:2019-12-05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 刘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远志)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北塔区茶元头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校园安全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每个班交上来的作品多达二十幅,内容涉及平安校园创建、扫黑除恶、禁毒教育、防校园欺凌、道路交通安全等。每一幅作品都是学生精心的布置,最后评委从手抄报的整体布局和内容宣传角度出发,评选出二十余幅作品。荣获一等奖的有194班的蒋倩、王宁,197班张芊芊。一张张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极富寓意,精彩纷呈,成为学校宣传安全知识的一张张靓丽名片。

本次校园安全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让全体师生对校园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得到了全体家长的积极参与,使“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观念深入人心,有力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