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园丁沙龙活动

【时间:2019-12-03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君 黄强勇【字体:


图为园丁沙龙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黄强勇)为有效展示教师读经风采,分享读书成果,12月2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在该校生化实验室开展了主题为“礼者正身,师者正礼”园丁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分享读书内容为《礼记》,分4个部分进行,分别是诵读、大家学习大家——孔子、即兴演讲(4位老师从“教学相长”、“谨言慎行”、“后海失河”、“一毫千里”中选其一作3分钟演讲)和报告环节;经典润心,大家启迪教育智慧,即兴演讲更是精彩、掌声不断,报告环节,计时官、语法官、赘言官各司其职,一丝不苟,分别对老师们的用时情况、语法问题、有无赘言进行了报告。

最后,总点评官马晓娟老师对此次园丁沙龙活动进行了总评价,以现身说法指出阅读经典之要义,号召老师们多读、坚持读、快乐读,并发出“与经典相伴,你我同行”之邀请,共同领悟经典内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