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实践研究硕果累累

【时间:2019-12-03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烩友 谢知敏 谭茜)12月2日,洞口县高沙镇中学课题小组成员再次针对课题“对农村中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实践和研究”开展研讨活动。

活动会上,刘勋葵校长表示此次课题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也正因为老师们“爱生如子”,坚持因材施教,运用有关心理教育方法才让学生们从“懵懂青春期”蜕变成功,促进学生健康、和谐的发展;同时,刘勋葵表示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校将不断开展各项课题,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不断充实自我。

高沙镇中学在“对农村中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实践和研究”课题研究当中被评为“邵阳市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此项课题研究活动于2015年2月在刘勋葵校长的带领下正式启动,为了实现“以人为本,尊重学生个体差异,提高全体学生心理素质,建设和谐校园”的实际意义,该校全体的老师积极参与,一手抓学科渗透,一手抓心理辅导,各种方法之间相互作用,使心理健康教育真正全方位展开,从而提高学生的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