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杨林完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2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晚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晚春)12月2日是我国设立的“交通安全日”,为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洞口县杨林镇杨林完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当天各班开展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教育活动。在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宣讲了基本的交通法规知识,特别强调了在上学放学路途中要特别警惕人身安全,在马路上行走做到有秩序、讲规则,切莫触犯交通“红线”。最后,班主任还要求学生们能把老师宣讲的交通安全知识转述给各位家长,希望在社会上能营造出“人人遵守准则,共创文明交通”的大环境。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学生的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得到了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