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举行名师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2-02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12月2日上午8时30分,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参加名师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武冈市教育局基教股股长邓戎,武冈市教科所副所长朱时刚,武冈市教科所小学数学兼职教研员殷小勇,迎春亭中心学校副校长唐时申。

启动仪式由该校教学负责人罗玉春主持,校长肖胜作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唐时申作了精彩的发言,他要求所有教师明确活动的意义、目的及要求,认真参与,不断学习和探索,总结经验。朱时刚对该校教研教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名师”的三个特征,为本次名师周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邓戎的发言中对名师周活动的组织以及教师们提出了相当中肯的建议和要求。他说,教师的修炼永远在路上,名师周活动永远没结束。名师周活动应该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必须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务必接地气,要及时做好巩固及总结工作,学校要加强后续管理等。而作为教师,更应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职业理想,保持一颗上进心,不断完善提升自我。

最后,罗玉春对名师周课程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希望新东的教师在名师的引领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