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走进武冈市马坪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9-12-02 2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勇兵 董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勇兵 董剑)12月2日,东莞武冈商会会长李慎中、广东天安虎鹰高尔夫球队慈善机构陈健强、陈锐涛、邱斌一行在武冈市马坪乡政府和中心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走进马坪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商会一行为学校送来了教师的办公桌椅、功能室的桌椅、篮球架和讲桌等设备,价值总计8万余元。

活动中,陈先生表示,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慈善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继续开展爱心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这些爱心人士们践行着“给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们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的关爱奉献诺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各位领导及爱心人士的善心如甘霖,一定会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

仪式结束后,马坪乡书记李从晓表示,感谢爱心人士们对学校的捐助,学校定会勇于开拓,积极创新,教育、引导好孩子,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和远大理想,长大后早日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