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第三中学举行第七届校园篮球赛

【时间:2019-12-02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芬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芬艳)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2月2日,新邵县第三中学第七届校园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了第一批次比赛。

比赛分上下午在五个场区同时进行,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上下午组的比赛圆满完成。

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