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贫困户产业帮扶”活动

【时间:2019-12-02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敏 陈敏玲)为进一步推动隆回县西洋江镇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解决贫困户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带动和扶持贫困户稳定增收。11月30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校开展“贫困户产业帮扶”活动。

当天上午10时,校长刘述军组织好全校教师自愿参与帮助贫困户刘征少。刘征少因年龄尚大,身体残疾等原因导致经济供应不足,不过因为他深藏绝技:“炒大米棒” ,身残志坚的精神以及淳朴善良的性格,深深吸引了老师们的眼球,全校教师纷纷都自愿前来购买 “大米棒” 。顿时学校内操场上热火朝天,喜气洋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要激发贫困户增收脱贫内在动力,坚定增收脱贫信心,而且还要发扬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精神,克服”等、靠、要、“思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