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国培计划(2019)——送培到县”A130项目培训

【时间:2019-12-02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智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智庆)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洞口县教育局、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国培计划(2019)洞口县“送培到县”A130项目在县文昌一小正式启动。

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是小学数学140名老师,培训主题是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中学生主动参与意识的培养。

本次培训以“突出师德、立足课堂、服务课改、服务教师”为宗旨,由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组织省级一线教学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县级骨干教师构成的送教团队,采取“师德巡讲、同题异构、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的研修模式,对洞口县的乡村中小学教师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以提升乡村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为核心,实现对我县送教培训项目工作的示范引领,推动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开展,促进全县乡村中小学教师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全面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