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思源与龙溪铺中学“喜结良缘”

【时间:2019-11-29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德平周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德平 周建军)11月28日,新邵县龙溪铺中学何小雄副校长率领学校语文组20余名老师来到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两校牵手,师徒结对”活动。

当天上午,老师们在思源录播室听取了赵焕老师的《我的叔叔于勒》、程茂红老师的《雨的四季》、周娟老师的《猫》、邓美丽老师的《富贵不能淫》邓4堂精彩的交流课。

下午,在年级会议室由授课人依次说课,李波、马芊芊、王艳萍、周小红等老师针对性地评课,然后由龙溪铺中学的领导、老师议课,提出宝贵意见。大家知无不言,各抒己见,交流切磋,教学相长。气氛热烈融洽,场面感人。思源学校陈竞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两校牵手,师徒结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最后,龙溪铺中学的刘湘娟、刘纯竹、隆岳君、刘玉晴等老师与思源学校的周娟、赵焕等老师签订《师徒结对协议》,活动圆满结束。

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与龙溪铺中学“喜结良缘”,进一步巩固了两校多年来的送教下乡、友好合作关系,有利于教师的专业成长,互利双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