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为隆回县益门小学捐赠衣物

【时间:2019-11-22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斌 袁丽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斌 袁丽华)11月22日下午,隆回县益门小学接受了长沙医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捐赠的衣物。益门小学地处高寒山区,目前有60多名留守儿童,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导致一部分学生身体瘦弱,衣衫单薄,严重影响学生学习和身心健康。

为解决这一问题,学校多次开会商量对策,经学校多方了解和努力,最后联系到长沙医学院等高校。截至日前,长沙医学院为该校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物品,包括衣服、裤子、计算机。学校根据学生实际受困情况,制订接受捐赠衣物标准,先后为3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衣物。长沙医学院的大义之举,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赞赏,既能让学生安心学习、舒心学习,又能从课本外体会到人间充满爱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