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小举行2019年下学期中考总结

【时间:2019-11-22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11月22日,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小在该校操场举行2019年下学期中考总结,该校教务主任马威做专题讲话、政教主任范锋做总结报告。

马威指出,近半期以来全体教师弘扬吃苦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扮靓花门街道农村教师爱岗敬业、精心育人的师德师风典范,全体学生刻苦学习、学会生活、学会自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诠释石门学子的核心素养,同时表扬了120班、122班、127班、129班、131班、135班优秀班集体和徐奕锋、黄雅雯等96名优秀学生。

范锋指出,全体师生要认真开展中考反思,总结教学及学法,扎实抓好学生养成教育和安全教育,让全体师生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领导发言后,该校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并与获奖学生一起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