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师生共学“邵阳市文明手册”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22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蔓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蔓萍 李敏)为加强创文工作的宣传,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自身修养与综合素质,11月21日第一节课,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了师生共学“邵阳市文明手册”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多彩的板报和观看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首先为同学们讲述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大家认真聆听并展开思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随后又共同学习了《邵阳市文明手册》,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貌语、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内容、“十大不文明行为”等进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做一个守纪律、有诚信、讲文明、懂礼貌的小学生,让文明之花灿烂盛开。

本次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从自身做起,努力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