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家长会家校互通共赢

【时间:2019-11-22 0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陈丽华)11月15日-22日,隆回县九龙学校初一、小一统一召开家长会,其他年级分期召开家长会,真正开启了家校互通的桥梁,家校沟通更具有成效,大力地推动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互通、互利共赢的局面。

据悉,期中考试结束后,全校性的家长会在九龙学校马拉松式地进行着,初一、小一因为是新生班,新学生、新家长、新老师第一次全体老师家长见面会,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方案,安排了安保工作、咨询、宣传等相关工作,让新生班家长会开的开心、开的有成效。

新生班级的家长会有汇报式、表演式、展示式、互动式以及问答式,家长会上交流心得、分享学习方法、提出问题以及讨论解决问题。特别是新生班以外的班级,可谓是百花齐放。班主任们根据具体情况,将不同层次相同类型的学生家长聚集在一起,进行有的放矢的交流——小型家长会,直接开门见山地交流,得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让每为家长开心地来满意地走,真正起到了家长会的作用。开启了家校互动的桥梁,为九龙学校的基础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