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群贤小学召开禁毒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19-11-21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南平)为引导全体教师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侵害,帮助教师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体教师关注禁毒工作,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11月21日下午,隆回县群贤小学召开了禁毒工作专项会议。

会上,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禁毒的有关知识,对群贤小学2019年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进行了全面部署。五六年级的班主任们表示一定积极工作,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班学生参与率及格率两项指标达到100%,满分率达到60%,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老师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