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19-11-21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兴中 陈海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兴中 陈海翔)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教师师德文化修养,11月21日,隆回县九龙学校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彰显活动主题“读《论语》,修师德”。
“悠悠古意,浓浓书香。”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千古经典,流传四方。该校书记刘学龙发表热情洋溢激励人心的致辞,沙龙活动开始。

龙雨、卢玲、刘丹等六位师生展示中华传统文明礼仪:拜师礼;周爱华、张哲两位老师分享了读《论语》的体会和收获;九年级57班同学表演了古筝伴奏的舞蹈《春江花月夜》;九年级54班同学表演了声情并茂的《杜苏赛诗》;范丽蓓、陈丽辉、郑玉慧、朱克丰等四位老师举办了小型主题探讨交流会。

阳城、胡海云等老师领读,全体师生配乐诵读《论语》经典片段;县进修学校副校长谭奇洪进行精彩点评,表扬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多彩,表演精彩不断;九龙学校校长刘卫东对该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勤读国学经典,领悟国学精粹,以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师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