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1 2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芬 陈艳)11月21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党支部在该校电教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党课活动。碧山中学所有党员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碧山中学教导主任侯建业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交纳党费。接着,西洋江镇中心校主任宁小果为党员上党课,他指出,每位共产党员要透彻理解“初心”,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字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建军大业》,会议在观影中结束。

此次活动,统一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