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隆重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9-11-20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为了进一步推动洞口四中体育运动的发展,丰富四中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四中新形象,11月20日下午,洞口四中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冬阳高照,彩旗飘飘,在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26个班级组成的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的步入运动场,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检阅。

开幕式上,校长李玉群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所有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他回顾了近几年洞口四中师生在体育活动中取得的出色成绩,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将洞口四中的体育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最后,在全场师生的欢呼声中,李玉群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响彻全场,经久不息。啦啦队员的舞蹈,激情如火,活力四射,将开幕式“舞”起了高潮。

这次校运会将历时两天,相信通过这届运动会,它一定会增强学生体质,锻炼他们体魄;一定会锤炼学生意志,激发他们奋发向上;一定会增进同学友谊,加强班级合作;一定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推动四中体育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