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木山小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9-11-20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金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金梅)为了促进师生的身心发展,强身健体,增强师生的锻炼意识,提高做广播操的质量,11月20日下午,隆回县木山小学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全体师生参赛(除担任评委的老师外)。比赛过程中,师生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踏进赛场。比赛中,同学们站队迅速、做操动作规范、到位,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看台上,评委们根据评分细则,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准备了两个月,通过这次历练,增强了师生的锻炼意识,让师生们认识到做广播体操的目的是为了锻炼身体,而不是流于形式,改变了任务观点,切实提高了学生们做广播体操的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