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0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实践,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结合起来,11月20日,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引导同学们从个人层面对“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进行理解;班主任提出作为学生应该从自身做起,做班级优秀的榜样,做乐于助人、团结师长的好学生,做到热爱国家、诚实守信、互相尊重、互相关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新时代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阳光少年。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该校学生更好地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