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召开9人制足球场施工调度会议

【时间:2019-11-20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欧阳君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欧阳君鸿)11月20日上午,隆回县发改局、隆回县教育局、文广新局、六都寨镇镇政府、六都寨镇中心学校等21位领导齐聚六都寨镇中学会议室,召开六都寨镇中学足球场施工前相关事宜调度会议。

会上,文广新局领导宣布,经过前期招标,承建六都寨中学足球场的施工单位是湖南益阳城建公司,并与施工单位进行技术交底见面会,并就施工图和清单做了补充和说明,同时强调学校必须全心全意监督负责。

六都寨镇政府领导人强调了施工方必须保证质量第一,六都寨中学要为施工单位提供相应的水电支持,镇政府为施工单位提供好的外部环境,同叶要求学校加强监管。

发改局领导在会上强调了修建足球场的重要性,同时说明因六都寨中学足球场标准缩小,施工图有改变要求施工方仔细看图,十天之内必须开工,每月上报工程进度,学校与施工方要把控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准时完成,按质完成。

此次调度会议的召开,加快推进六都寨中学足球场的项目有序安全施工。足球场的修建,标志着六都寨镇中学硬件设施建设将再上新台阶,足以满足师生的运动需求,将为该校足球爱好者的专业训练提供更好的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