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考察调研、关爱农村学校发展——李巧云莅临武冈市秦桥镇中小学校

【时间:2019-11-19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爱忠 谢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爱忠 谢芳)11月15日上午,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巧云、市薄改办左懋魏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秦桥镇各中、小学校调研指导。秦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小斌、副校长马爱忠等陪同检查。

李巧云察看秦桥中学的足球场建设质量情况,并观看了学校大课间操及韵律操表演,认真听取了校长周光利关于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2019年学校工作重点和措施的汇报。

在周光利的带领下参观检查了学校的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及部分功能室,同时李小斌也向领导们介绍了秦桥镇教育的整体情况。李巧云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提高质量、发挥优势,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巧云一行来到了秦桥镇最边远的潮水小学,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宿舍,并与学校年轻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寄语年轻教师,尤其是女教师:一要注意自身安全;二要扎根农村教育,做好本级教育工作;三要做农村孩子们的守护神,尤其要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最后,李巧云和左懋魏来到了秦桥镇中心小学,详细地了解该校教师周转房和塑胶跑道工程的建设情况,并与施工方取得联系,督促推进工程进度。

李巧云还深入中心小学食堂,仔细察看了卫生、食品留样、物资的采购和质量情况,并对学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严把食品质量关、加强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时刻做到食堂卫生无死角。

最后,李小斌表示,该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学习,继续提高,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积极进取,推动该镇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新薄改带来的教育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