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全校师生举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9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用江 王长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用江 王长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武冈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的号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加强对广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11月18日上午,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全校师生,到武冈市荷塘村红色记忆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中,全校师生都对革命先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同学们热情很高,一边参观一边记录,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与大家一起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建设美好的祖国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