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曾家坳中学语文组开展语文教研活动

【时间:2019-11-19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丽 张晓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丽 张晓红)为了提高新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11月19日,隆回县曾家坳中学语文组在该校205班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语文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由该校新教师周述胜老师执教《走一步,再走一步》一课,课堂中,周老师思路清晰,教学环节一环扣一环,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周老师诙谐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师生,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语文,升华情感。

课后,语文组全体教师对周老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周老师课堂的可取之处,同时也对不足之处予以客观评价,周老师也表示定要认真听取前辈的教诲,在今后的教学道路上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