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焦家垅中学开展“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9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世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世伟)11月18日,新宁县焦家垅中学按部就班开展全校主题班会,新宁县焦家垅中学要求全校共66个班,在下午第七节班会课上教育学生注意各项安全时,重点强调“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主题。

第七节课开始,各班班会如期开展,形式各异,内容丰富,有的班级,由班主任亲自授课,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有的班级由学生台上演绎,讨论探究,各抒己见;有的班级用班班通播放精制PPT,各种图片高度警醒着同学们;有的则现身说法,纷纷讨论身边的大事小事,表达各自“珍惜生命,健康成长”的认识与感受,各位同学在开展班会的同时,积极写好各自的笔记和感想,班会过后,各班将相关照片和方档交给学校政教处,整理后,统一存档。

焦家垅中学相当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把学生安全教育摆在第一位,每周的班会课是学校重要的教育“阵地”,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起到很大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