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学校校级班子参加小学部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9-11-19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华)11月17日下午,隆回县城西学校举行小学部全体教师会议,该校校级领导班子参加小学部全体教师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中考总结,各位老师们都畅所欲言,针对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相互讨论解决问题,同时,校级领导班子都作了重要讲话,并指明小学部发展目标与方向。城西学校校长刘斐作了总工作指示,希望小学部老师担任起重大的使命感,肩负起历史的责任感。学校教学副校长刘佳就中考做总的评价与指导,希望老师再创辉煌历史,给后来的城西人留下精神和灵魂。党支部书记刘雁回顾城西办学历史与取得辉煌成就,以此激励所有城西人用兢兢业业对待工作,扎扎实实进课堂,用心温暖家长,用成绩回报社会。

小学部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要多开,常开,每次都能够受到精神鼓舞与人生价值正确引导。“校级班子参加一线老师的会议,听取最真实的声音,希望全校管理层与一线老师形成一股巨大的合力,共创新城西,再创老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