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无情人有情,新宁县藕塘小学师生献爱心

【时间:2019-11-18 2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 林学杰 胡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娟 林学杰 胡丽萍)2019年5月27日,新宁县藕塘小学二年级1808班阳雨泽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到目前为止,在长沙湘雅二医院治疗花费了5万多费用元。由于病情严重,医生建议他转北京医院进行骨髓移植,手术费至少需要80万元。阳雨泽同学家境贫寒,爷爷、奶奶,已年迈,没有什么劳动能力,哥哥正在上大学,每期需要一大笔费用,家里全靠打零工的妈妈,在这昂贵的医疗费用面前,家里人只能默默地流泪。阳雨泽的病情牵动着藕塘小学全体师生的心。学校少先队大队部为他发起爱心倡议,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献出爱心。

到目前为此,藕塘校区师生共捐款18539元,观瀑校区共捐款33323.5元,夷江校区捐款19000余元,爱心款在本周内将交到孩子家长手上。

正所谓“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愿大家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唯愿阳雨泽同学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课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