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新邵职业中专等赛点开赛

【时间:2019-11-18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刘峥嵘【字体:

数控加工技术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周盛春刘峥嵘)11月18日,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暨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分别在新邵职业中专、隆回县职业中专、邵东县职业中专等9所学校开赛。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的数百名学子将同台竞技,角逐“技能能手”。

此次技能大赛为期2天,参加比赛的选手均是各个县区、各个学校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大赛参赛面广,涵盖了全市所有中职学校专业的设置,包括信息技术、加工制造、文化艺术、财经商贸、旅游服务、交通运输等12个大类专业56个比赛项目。位于新邵职中的赛点,本次承担焊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建筑测量等9个项目的比赛。

此次竞赛设团体奖、个人奖和组织奖。团体奖以参赛学校为单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个人奖以竞赛项目为单位,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组织奖以承办学校为单位设奖。获个人一等奖的选手将参加全省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是职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全市中职学生技能水平的检验。有利于引领全市职业教育突出就业导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车加工技术比赛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